close

01

 

 

相信部分大家都嘗過''第一次與人交往''的經驗吧(?
(單身至今的孩子們,相信神明是為了讓你遇見好人

 

 

 

02

 

人家都說:『初戀才是最美。真的是這樣嘛!!!(無限吶喊~
根據比例70%的孩子們其實對''初戀''感到痛苦、後悔不已(當然也有少數覺得不錯的
30%的孩子們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XD
恭喜你們~

 

 

03

 

 

在還沒碰上''第一次與人交往''之前,
我也對''初戀''這個看似如偶像劇般美好的詞遐想不已,
覺得會有多美好阿~多幸福阿~多夢幻阿~
等等三八的詞句都可以塞進去.

 

 

04

 

 

但,因為年紀小小腦袋不完全,在我還沒完全瞭解一個人之前,
(其時要說完全也不可能,但甚至連40%都沒有吧
因為一句:『我喜歡你』,就傻傻的跌了進去.
那種動無知的怦然心動
當時天真的以為這樣就是愛情.

 

 

05

 

 

雖然愛情的基本定義就是:純粹是因為喜歡和愛而想要在一起的心情.
但是''愛情''也擴及到了,不只是因為喜歡和愛.
這樣講好像有點攏統:P
簡單的來說,能夠維持的愛情有幾個要素:
1.愛
連這點都沒有的話就不算愛情囉
2.共同
有相同的點亦或是共同想完成的理想
3.責任
我想這就是愛情裡最簡單也最困難的

細分的話:
1.信任
如果彼此總是互相猜忌,肯定不是那麼好過的吧
2.包容
不能完全共同,但小部分的缺陷是能夠包容的 EX.有些人為了擠牙膏 就分手了
3.寬恕
學會寬恕自己,才有資格愛人 (當然不是要你委屈求全

 

 

 

上列一堆看一看,好像都看到眼花了:))

 

06

 

 

當然該怎麼去愛一個人,''初戀''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答案。

曾經,我以為委曲求全就是愛
曾經,我以為百依百順就是愛

於是讓層層堆疊的謊言和無奈,累積成一個爆發點.
短短兩個月,讓我看透了所有在愛情中的真真假假。

 

 

07

 

還好我不是個傻女孩,在''初戀''中讓我發現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自己

十分的愛請留六分給自己吧!
剩下的請毫無保留的愛你所愛的人.

要愛的投入,但不要當個傻女孩.


line_12_b01  

 

總整理:

初戀』(初煉)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學習怎麼去愛人的環境.
當然也有人因為受到初戀的打擊,後來變的鬱鬱寡歡
女孩,我要告訴你:這不是妳的問題,妳不過是不夠愛自己!

當你學會愛自己時,你才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 :)

當然分手過後會有低潮期,但是時間和充實自己會慢慢帶你走出來!

 

 

08  

 

在我遇到JM君之前,我仍然會難過但是我告訴自己受傷過後展現的笑容會很好
因為我成長了,我長大了。

雖然偶爾也會和JM君吵架,但都是些無傷大雅的事情.
反而能夠越來越好 :)


對我來說,學會愛一個人之後才算是真正的『初戀』,我讓他成為''動詞''~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yoo~^^

 

覺得我打得不錯的話,幫我推一個吧 ! 

一個推推只要一秒鐘,一篇文章一幅圖可是要花上好久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