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假若,愛一個人是要付出全部,那麼........

在你的網誌裡,字字句句都是寫著''怎麼愛,會有回報''。

「在嗎?」我用即時通敲他

「??」

「你在網誌打說:『真心付出了全部,那個人一定感受的到。』這是真的嗎?」

「真的吧!那麼多的用心都給他了。」

「可是已經4年了,他仍然毫無動靜,而且我知道,他現在有喜歡的人了。」

「........那妳該好好罵他吧?」

「真的?XD」

「是阿!!你要加油吶!」

「我怎麼加油也沒用的吶!!」你這白痴,這麼明顯了,竟然還察覺不到!敗給你了。

「為什麼阿?」

「因為,你是一個超級大笨蛋。」我罵完了。

可是,他竟然認為我是在罵他叫我''加油''那句話。

算了,或許這樣就好,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