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標題:幹(語助詞)!! 我中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

我的媽啊我的天阿 我的神阿~ (XDDDD語無倫次瘋狂中)

我這輩子完全沒料到我會跑去那裏欸!!!

因為我想說我分數還有差

應該不會上才對!!


結果 我的神阿媽啊我的天阿~竟然就給我中標了

我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怎樣欸!

因為

物理化學是我最不會的東西

偏偏他學分又很重!!

我的天啊!!!!!!

神阿~祈禱一下我能平安的過五年吧 哈哈哈哈XDDDDD

對了

我忘記說

我是 航海科 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神經分裂 緊張中))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是去嘉義

我是去高雄哦

更遠欸

但是

我姊姊說那邊很好玩(?!!)

哈哈哈

那我就放輕鬆的去玩吧 (咦)

哈哈哈哈XDDDD

還是要認真讀書啦!!!

討厭

我最近腦袋都沒再用

現在都停機了 ˋ3ˊ

呀阿~

哈哈哈哈哈 XDDDDDD

吶吶吶

大家讀的學校是哪裡呢???




平安快樂!!
((奇怪!!??現在是幾年代 哈哈



笑2009/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