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都決定好了嗎

怎麼卻哭了

那麼多的不捨呢

---------------------

我做夢了

連續做了兩天

只要一睡著

夢裡面

全是你們大家的影子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哭出來的

是在夢境裡的哪一段 哪一個時刻

我唯一能確定的

是我醒來後

臉頰旁還是濕的

-----------------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了

雖然表面上感覺調整好心情了

但是我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是有多麼的不捨

總是強顏歡笑

這樣的感覺

好不像我喔

一點都不像

而且好難過

怎麼會就這樣哭了呢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

我知道的

畢竟

我才剛國中畢業

就要從台中 獨自一個人到 高雄去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因為我自己在登記分發卡上 寫下了我的未來

我是不應該有怨言的

但是也不知怎麼的

替自己這種勇往直前的個性感到氣憤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嗎

------------------------

我會在高雄好好努力

然後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我也不會就忘了過去的自己

因為那都是我 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是這樣吧

我只能跟自己這樣說

----------------------

這幾天

好幾回的夢裡

你們大家 總是出現在我面前

大家的臉是笑著的

但是我一轉眼

你們卻又消失在我的夢裡

我掙扎著

然後我起身

我只看見

一個不願面對事實的自己

和 流了一臉的淚水......

----------------------

過去的朋友

請你們要記得我

請你們不要忘了我

----------------------

高雄的新朋友 你們好

我來了 請多多指教 :)


笑2009/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