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我仍隨著海浪

隨波逐流

已經厭倦了

這種

沒有生命的感動

沒有活著的喜悅

不經意的

就在很久以後的這時候

去領悟到一件事。

陽光仍撒在海面上

暴風雨過後的平靜水面

波光粼粼

頹廢的身軀

突然有了一股衝動

小小的擺動著

然後我望見了天空

這就是我從前的日子嗎....

當初是怎麼也感覺不到

這樣的感覺

很幸福噢

而且

開始拼湊著記憶

甦醒。

『 我回到從前的現在 』

找回來了啊

我笑著。

.......(束)


 摁呵呵 要開心=]



笑201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