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糊了眼前的視線
其實
推開了盡頭的那一間房間
這是寫給國中的我
我還能在那扇窗口看到
那個 像白雲一樣飄飄飄的我
可是已經不在了。
你說 這是什麼形容詞噢
濕漉漉的那天下午
就是 很無憂無慮啊
回頭一笑
我覺得有一天
淡黃色的小傘映入
未來
走在那段路上
是不是會和
孤獨。
過去的我
然後消失在轉角的路口
相遇
堅信會在不期而遇
所以我
所以淡淡的
甚麼也沒留下
手中握緊了信念
知道為什麼是第三個365天嗎
不留下。
因為 國二以前的我
經過了第三個365天
活得
沒有留下的足跡
一點都不快樂
也沒有一點影子
我堅信著
但是都還在
未來我會更美好
景物依舊
我好想告訴
可是卻消失了
過去的那個我
還在期待。
未來的妳
小小的那種感覺
會很美好
壓抑了好久好久
過去的那個不開心
夢中望見
可能就是為了
依然是
現在這樣的我
當初那個在陽光下追逐的。
所以不要擔心
還好嗎?
妳會很好

其實想看答案請反白整篇文章=目

妳 是蔡曉蓉 我和過去的我擦肩而過


(怎麼大家都在寫看不懂的文章 所以我也想要寫 =目)
笑 201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