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來的風好大
這裡好不好呢?

有好多掛著五顏六色的商店
欸好繁華啊你說是不是

夜間小談心
原來想法那麼相似
只能說是無奈 聳聳肩
日子還是要過

新的包包要重新裝著快樂去學校
粉色系充滿這一季的春天
還是要開心


-

看著小牛咀嚼不停的嘴

我想起牛好像有好多個胃
慢慢的放在嘴裡 慢慢咬

是不是在感情裡也該這樣

將那心中的感覺 最美好的感覺
悄悄的用好多個心裝著
慢慢的品嚐 會更久更久?

-


要逃到一個大草原

欸那裡有像小王子的羊啊
一坨一坨咩咩叫

藍藍的天空有白雲
和不是很刺眼但很溫暖的太陽

你們啊我們在追趕

累了就躺在地上旁邊有小花
然後老奶奶拿著剛弄好的牛奶給我們

邊喝著熱熱的牛奶邊唱著歌
沒有甚麼比快樂更重要的

那裡是我們的香格里拉
是一顆很小很小的星球

如果騎腳踏車大概四個小時可以繞完

心裡浮現的數字
那顆星球的名字就叫做

CJI3104.

-

欸對該感謝那個人的存在 :)

因為是朋友
有好多話可以對你說

因為是朋友
所以更懂得珍惜你

現在這樣也挺好的
你很懂我 我也很懂你

我聽你唱歌 你聽我訴苦
我們一起去海邊暢飲聊心事

謝謝你 的存在


-

轉啊轉啊 小小星球

只為了我轉的小小星球
不會因為誰或誰誰誰而停止

CJI3104 小小星球 :)

 

笑 2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