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是我由史以來最久沒發文的一次

比起以前考基測狂補習的那段子來說
這次真的超久沒有碰過無名了

現在棲息地都轉移到FB去了~
(找我歡迎搜尋:蔡曉蓉 :DDD

-

我們學校比其他學校都還要來的早放假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他們會很羨慕這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這卻是一個無聊的開始

雖然說回家很開心 不用讀書很開心
但是只能宅在家

這樣是有比較好嘛=_=

沒錯 我和以前的朋友因為念的學校不同
當然有些地方和習慣也會不一樣
但不代表你們壓力大 我壓力就不大 OK?

有時候殷殷期盼的心情總是又失望落空
甚至玩笑開的太過頭
我只能呵呵傻笑帶過

或許是沒甚麼脾氣 所以你們習慣了

但我不喜歡這樣。


-


姐妹們
暑假過的好嘛?

有沒有想想草蓉阿~~~

我是住最遠的一個耶 :">
雖然GG也滿遠的
可是還是比較近 顆顆
然後GG都沒來找我 (哭哭

春夢啊苗 你們在711打工 一定會變肥豬(邪笑
可是好好喔 我也好想吃 (流口水

鈺涵 我也好想去日本喔~~~下次把我塞著一起帶我坐飛機吧XDDDD

俊嘉 你都還沒來過我家耶 :)) 你媽媽不是要把你放生嘛XD 快快快~我家給你住拉 =))

老人 你放假有沒有變的更老阿 :)))) 我要兔子的珠珠 :DDD 很口愛


姐妹們 期待8/3 一起出去玩唷~~~

愛死妳們了 (啾


-

306 的孩子們

這次暑假能夠見到那麼多朋友真開心~~
希望我們班的感情能夠越來越好唷~~

考學測的 考統測的 弄推甄的

通通加油 ...!

等明年你們考完 ,大家在一起瘋狂玩透透吧 :)


-


嘿 :)

謝謝你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讓我至少不會在這閒閒無聊暑假中 沒有一個重心 :P

也沒有因為距離 然後就拋棄我 XDD
((敢這樣 我會把你殺掉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 謝謝你讓我這次數學平安過關囉(拇指


期待每一天 期待每個重要的小日子 ;-)

今天九號了齁 (眨
先提前 祝我們 兩個月快樂囉 ~(歡呼~灑花


然後...我也忘記我要說甚麼了XD

唉呀 反正就是 祝你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啦XDDDDD






-

_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 -盛夏光年


(真是每年都會取用盛夏光年的故事 在我文章裡面耶

-


最近喜歡上一個作者的書

特別推薦: 『海不需要淚水』
(因為我也只看過這一本 哈哈哈哈



-

OK 下次發文是甚麼時候呢~ 我也不知道
說不定發了這一次 我又開始對無名上癮之類的 :))




七月底 要去拍戲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獨立製片
雖然在裡面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色
但是我覺得
會安排我勝任那個角色
一定有他的原因 :)
我只要盡我所能 去把那個角色 詮釋到最完美就行了

這也是經驗的一種 (笑




笑20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