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去想一些舊到發霉的事情

好的事情
壞的事情

開心的事情
難過的事情
生氣的事情


腦筋開始打結
我太久沒寫東西了

/




雖然現在很開心
但是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因為我很容易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
是不是今天很好
明天又會一樣


今天永遠不知道明天
昨天永遠不知道今天


人 和 時間 和 事情

都瑪說變就變


連我自己也是.



/

摁 就快開學了
希望一切都能跟我心裡所想的一樣

甚麼事都順順利利的




老天保佑.



-


知道不知道



笑201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