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zai_icon00327.gif  YOOO!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創的好東西唷 

呵呵,請原諒我這次照片沒有拍很多(懶

 

笑笑最近學校開學,所以又搬回宿舍去了~~

雖然說住宿離學校很近很近

但是也管東管西挺麻煩的(哭

而且我家好遠>>台中~高雄

更可惡的是 我老爸都不來幫我搬東西

我從一年級住到現在三年級,東西越積越多 

在不想辦法把東西收好 真的要爆炸了!!!!!!!!!!!

 

OK!話不多說,我們來看圖片吧!!!!

(是說我忘記先拍一拍才放東西進去

 

A.gif鄉村風桐木置物盒  

 01

瞧~笑笑的東西超級多的吧!!

而且放在木盒裡面的只是冰山一角哦(笑

我只有把比較常用的東西放在裡面~

有女孩好奇裡面的瓶瓶罐罐是甚麼嘛:))))

(改天再發個文介紹吧!!

 

B.gif粉紅點點玻璃儲物罐  

02

很可愛對不對~~~:)))

我一看到整個被燒到,暴動的衝過去把它拿起來XDDD

而且一看到的當下就決定要使用他來裝我的麥片!!!!

(其實會購入他是因為我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有螞蟻大軍~~~~

 

而且玻璃的用起來就比塑膠得更安心(心理作用!??

而且他的容量有900ML唷~~

用起來就覺得很划算,而且這麼可愛

 

C.gif塑膠保鮮盒  

03

哈哈,這個看起來就比較普通了拉:))

不過他容量也超大!!

原本一開始我只看到一小咪咪的保鮮盒

可是逛一逛之後竟然發現有那麼大容量的

一整個不敗下去怎麼行呢!!

他總共有4.2L 耶!!!!!

 

笑笑目前把它拿來放一包一包的沖泡物和一些包裝可能會有漏洞的小糖果sozai_icon00463.gif  

確保不會在被螞蟻給吞蝕掉XD

而且就算裡面的東西吃光了

也可以裝削完的水果~也比較不會那麼快就氧化掉喔!!

 

D.gif粉紅中提籃  

04

由於笑笑的衣櫃東西太多呈現爆炸狀態

(冬天+夏天)一年四季

而且宿舍的衣櫃根本不可能給你抽屜讓你分類

所以我的衣服和內衣褲 襪子之類的

全部都ㄍㄡˇ在一起

就算都折整齊了 看起來還是亂七八糟

所以就去買了這個可愛的籃籃 ~~

 

我的襪子和內衣褲終於有棲息之地了~

賣場還有很多不同大小的唷^^

可以自己選擇最需要的~

 

原本是打算買木籃編織的

但是害怕學校靠海放衣櫃會潮濕~

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

以上商品均在 大創39$ 買的到唷

有需要的孩子趕快去吧~~(催

 

 

[寒假的時候有去新社玩]

櫻花真的很漂亮唷!!! 大家趁著228連假趕快去吧!

※改天再來發個遊記好了

雖然肯定會拖文拖到不知道民國幾年(大笑

漫步櫻花  

 

 

sozai_icon00407.gif女孩們有沒有在大創買過甚麼好東西呢 

歡迎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